Wednesday 6 April 2011

今年我的生日过得最普通

今年我的生日过的有点失望,我还以为今年我的生日会很开心的,但却是给我失望和伤心,我还以为我的朋友会帮我庆祝生日的,到最后我的生日完都没有人帮我庆祝,我不是期望我要我的朋友的帮我庆祝我的生日,而是我很失望和很失败连朋友都不帮我庆祝生日,我今年我做的东西都白费了,以后我不会在期望谁帮会我庆祝我的生日,不过还有我的同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虽然是很普通,但是我过得最特别生日,我的同事叫 Angela Lim 哦!!虽然认识她几个月,但她给我觉得认识很久的朋友感觉哦,她对我很好还教会我很多东西真得很谢谢她,她还帮我庆祝生日还有送我生日礼物,她还送我生日蛋糕和很特别的锁匙圈,那个锁匙圈可以挂很重的东西哦,是不是很神奇,虽然是个很普通的东西但对我来讲是很特别的,谢谢你 Angela Lim 。在4月1日,我哥哥和她的女朋友帮庆祝生日,他们还带我去家的附近 Jusco吃 Sushi King 哦!!真得谢谢他们哦!!还有我的大姐,二姐和哥哥送我手表,是我最想要的手表叫Swatch哦,开心死我哦。真的谢谢他们哦!!!还有妈妈还给我红包哦!谢谢你哦妈咪!嘿嘿!!还有谢谢我的朋友对我的祝福语哦!!!第一个朋友对我说祝福的是宇欢,接下来是Foong Ling , Hui Peng , Angela Lim ,我的姐姐他们还有其他的朋友哦。谢谢你们哦!!
这就是我的同事和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