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rch 2011

~一起拍Nescafe广告照片~

在三月二十五日的晚上,我真的很谢谢我的中学朋友她们叫Yenz,Sook Sook,Peng n Min,没有她们的帮忙我就完成不到我的毕业考试功课,真得很谢谢她们做我的模特儿。以下是我的拍照照片



  
这四个是我的模特儿她们名叫Yenz,Min,Sook Sook n Peng 哦!!
They look pretty or  nt oh!!^^
   
 
这是sook sook的忧郁照片哦^^
我们拍完之后就去喝茶和吃晚餐哦,我还请她们吃晚餐,这是我应该请她们吃的,因为她们的帮忙了我很大的忙,我就能成功完成我的毕业考试的功课,真的很谢谢这几位美女哦,没有她们我就不能完成我的功课。然后我们还去Sook Sook家,坐坐一下Yenz和Peng去换衣服,过后我们还在Sook Sook家外面拍照,过后就回家了哦。

 


这是在Sook Sook 家外面拍的哦!!!



 这个时候是我们要回家的时候哦!!^^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