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rch 2011

~刚刚大扫除完毕~ 20.1.2011

刚刚大扫除完毕哦!!突然看到童军的照片还有中学时的照片,还有我以前认识到我的那个朋友的时候照片,让我回想到以前露营的时候让我学会很多东西,还有认识到你们一班那么要好的朋友哦!!!真的发梦都没有想到很荣幸认识到你们哦!!还有你们寄给我的生日卡里面有提到我的花名哦,还有圣诞节卡里面还有你们面的签名哦!!你们还帮我按了一个花名叫pisang哦!!哈哈!很开心认识到你们哦!!谢谢你们哦!!!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哦!!!!谢谢你们给我那么要好的回忆哦!!^^
我会永远记住的哦!!^^
they first time send me the birthday card to me o!!!^^
got alot signature in my birthday card o!!i'm so happy to receive it o!hehe^^tis wan i think is 2008 oh!
tis wan is 2009 birthday card is hand make by jin xin o!!! hehe^^

haha!!tis wan is hui ching send me the letter oh!!^^

tis wan 2009 birthday card is hand make by jin xin o!!! hehe^^
tis wan Christmas card i think is 2008 wan de oh!!
Thanks to all my Girls Guide Friends ya^^

~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