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逛街

在3月26日我和我的小学朋友还有我的中学朋友一起去mid valley逛街,我还以为欣儿不要和我一起去mid valley逛街,辛好她有跟我们一起去逛街哦,我们是在中午两点三十五分钟出发去mid valley的,在这两点三十五分钟里面我们在等一个朋友,然后我们出发去mid valley 。我到那边是中午三点,我还以为会很塞车,谁不知没有塞车哦,我们进到parking场之后就找到位子parking的,等parking也等了二十分钟之后才可以parking到那个位子,我们在等哪个位置的时候,还看到比我们迟一点来的车都找到位置packing,我们还看到一个人拿着俩袋东西走着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有位置可以packing的,我看到她停下打算要开车退后的,过后看到他放下两袋东西然后去他的书包拿东西出来之后,再拿起两袋东西继续走下去,辛好我没有跟着他不然很paiseh的哦。哈哈!!过后我们下车的时候,一直问要吃什么很饿,ester 就问我们要吃什么,吃日本餐还是韩国餐,欣儿就说很想吃日本餐,我也是,hee就说随便,最后我确定吃日本餐,那个日本餐的店名叫Sushi Zen。我们吃完了之后就去看Canon Exhibition 有最新的相机叫 EOS 1100D 弄到也很想买都一架叻。过后我的朋友就陪我去买我姐姐生日礼物哦,过不久我们觉得口很口渴,我们就想去喝Starbucks买水喝哦,然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