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我和我的好友的故事 (Part 1)

我们是怎样认识的,是通过一个网站而认识到她的,那个网站是叫Friendster。在friendster那么多人里面认识到她是我的荣幸,也可以说是幸运吧,在friendster可以认识到知心的朋友是很难的事,但是我遇到了,我发梦也没有想到会跟她做好朋友也做好姐妹。但在去年的十二月我们变成了仇人了,我和她友谊上出了一点事物造成了很大的误会,这个的误会造成了我最大遗憾的事。这次我写这个blog,不是要写她的坏话也没有哪个意思要破坏她的名誉,我只想怀念我和她姐妹关系而已。虽然我现在不是她的朋友,如果她到看到这个blog之后,请她不要生气还有不要讲我破坏她的名誉之类的话,如果她认为我还写她的坏话还有破坏她的名誉的话,那我在这边对她说声对不起。


我是怎样认识的在2007年的8月15日,刚好那时是很流行玩friendster,那时的我超爱看卡通也刚好没有事做就去fiendster的网站找一些朋友超爱看卡通的朋友来做朋友,找下找下找到一个人的Profile很特别就去跟她做朋友。过了几天她就add我做她的朋友之后,我们就开始有互相聊一点卡通的戏还有互相寄卡通图片的wallpaper,那时的她刚好像是Form 4 而已,也不是常常上Friendster,在那时候我们有时聊天在friendster。那时候我还算是个普通朋友而已。


在2008年的月中那样,我们又有开始联络了,我问她为什么那么久没有上网的,她就对我说那时的她就忙着准备考SPM的大考,等她SPM考完之后,我们才开始聊回的,在那时候我们才变成朋友的。在她考完SPM之后,我们有时会在Msn聊天还有在friendster网站留一些留言以及聊天,她给我感觉到好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也觉得她人蛮好相处的,过了不久她开始很少玩friendster了,她最后告诉我她会比较少上friendster了,因为她的哥哥要用到电脑,所以弄到她不能常常上网了,那时我们只好通过hotmail的email来联络和聊天。我认识那么多的朋友都没有写过那么长的email给其他的朋友。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写得那么长的email,幸好她看的明白我写的是什么哦,那时的我英文不是很好,只好硬硬来。在2008年的十二月中那样我们才真实成为好朋友和好姐妹,还会互相交换自己以前不愉快的事情,还有分享其他的事。我们还在email上还聊到去考车的,我做工的事还聊到平时我们会看设么港剧和看什么样的卡通还有其他英文歌之类等。那时的我不知道英文歌手里面有one republic, chris doughty ,coldplay,linkin park,owl city 之类的的歌手,真的很谢谢她告诉我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这些歌手。她对我说我是第一个知道她的电话,那时我忍不住想打电话给她,想知道她的声音是怎样的。哈哈!过后我就问她你可以当我的干妹妹可以吗,她就答应做我干妹妹,当时的我超开心,我开心到要晕倒了。我问她几时可以听道她的声音,她就对我说在明年的新年的年三十晚晚上打电话给我,也就是说2009年的年三十晚打电话给我。好期待哦!!^^


在2009年的新年年三十晚的晚上,那时的我很期待她打电话给我,十二点出那样她就打了一通给我,当时的我接了她的电话,她就对我说请问你是peksan吗,我就对她说我是,她就对我说你猜我是谁,我就说我知道你是谁哦。haha!!!那时我们就开始有联络,有时有空我会找她聊天,她也是有空的时候会找我聊天,那天我们聊天有聊到她去当兵,我问她去当兵你会怕没有,她说会有一点怕我就对她说不要怕啦,我跟她说我会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他电话给她,她就说不用打啦,我就说我身为她的好朋友要打电话给她,我们还有谈以前在中学时候的事,还有她对我说她会在去NS的时候寄我生日卡,她寄给我的生日卡超特别的,里面还有她去penang买了keychain给我还有写了一些很搞笑的纸条哦。哈哈!!(往事只能回忆而已)

这是我收到最特别生日卡,超开心的^^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